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5/25~5/29<<<<<柬埔寨金邊房地產投資考察團熱烈報名中!(已額滿)

柬埔寨金邊房地產投資考察團熱烈報名中!
5/25~5/29即將成團(額滿)



 



    

  

     

  


請注意,您參加的海外考察團只是帶你走馬看花,只是帶你去看說明會的建案嗎?
有些海外考察只是短短三天,而你回來就催促你簽約投資,這樣合理嗎?
我們帶領您走訪金邊,帶您體會真正的金邊是如何發展。
金邊建案林立,若沒有實際走訪各案逐一比較,這樣的投資您放心嗎!?
再者,金邊的房租投報率有多高,您不來實際探訪一下真的會相信嗎?


我們在柬埔寨擁有物業管理公司,專門為您安排投資後的獲利,請親自走訪為何金邊投資是高報酬低風險




台灣凌群不動產
柬埔寨HOLIDAYRICH物管公司
辜董事長親自帶隊

不只為您介紹柬埔寨金邊投資環境

我們深耕海外物管,將台灣十餘年物管經驗帶入金邊,深信唯有好的管理配套,才有好的投資,為您風險降到最低,您將不只了解柬埔寨金邊林立高樓建案,更會認識我們為您提供完善的投資配套方案


海外考察團報名方式:

加入Line@ id : @linkrich   <---記得前面要加@符號

連繫電話 : 02-2550-6685#228 潘經理(平日上午9:30-17:30)


或是用行動裝置瀏覽本頁面的網友可以直接點擊下圖加入好友詢問唷

好友人數
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套房代管 租屋代管
http://www.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 海外房地產投資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