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海外投資】柬埔寨金邊投資環境評估(一)



一、投資參訪


台灣景氣如同台灣的天氣,寒流一波又一波,再加上溼氣及霧氣.....不舒服又難過


東南亞雖然天氣熱了一點,但是幾乎天天是陽光天,搭飛機的時間跟我們開車從北到南,時間也差不多。
但是這裡的人民,樂天知命,更知道他們的城市是每天都在進步的,所以他們也努力去學習,因為國際學校很多,外國人士更多.....







當然這些進步,肯定衍生出很多的商機,台灣茶葉蛋一顆2塊美金珍珠奶茶一杯2.5塊美金,高級五百萬的名車,隨時可見,當然租金比起台北市更是超過很多.....
這樣的環境創作出來的商機,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感受體驗,才會清楚....。

『危機』是危險也是機會,透過過去台灣的成功經驗,我們可以降低風險,但是卻能看到更多的機會。


二、存款客人



負利率時代的來臨,意味著台灣擁有全世界最多存款的國家,大家賺錢的機會幾乎沒有了,最近來到柬埔寨,跟著朋友去我們台灣的銀行國泰世華(還有一銀/兆豐/玉山/台灣企銀...)看到他們的美金存款利率竟然4.5-6%,當地的朋友說,前幾年更高達6-8%,撇開什麼投資商機,一樣存在台灣的銀行,光是存款利息的差額,竟然高達4-5倍..... 這樣的進步的環境,創作出來的商機,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感受體驗,才會清楚....。
『危機』是危險也是機會,透過過去台灣的成功經驗,我們可以降低風險,但是卻能看到更多的機會。

三、環境評估

最近金邊的朋友在應徵很多當地同事,薪資從美金120-1200美元都有,我問他,為什麼薪資會差異十倍,他說因為語言,專業,經驗...等因素,但是後來他說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做事的態度跟積極度,好像全世界都一樣,因為 語言,專業,經驗...隨著時間可以學習,成長,但是態度跟積極度是個性問題,朋友說,這裡的人,雖然目前尚不積極,是因為薪資正在起飛而已,但是他們的樂天善良,應該不久的時間,這個城市會大躍進的。
這樣可愛的環境,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感受體驗,才會清楚....。

『危機』是危險也是機會,透過過去台灣的成功經驗,我們可以降低風險,但是卻能看到更多的機會。


四、真正一條龍的物管服務

我們公司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都有服務據點及專業的人員可以為大家服務
更有管理部門/業務部門/工務部門/開發部門及總務部門....才有辦法做到真正的一條龍服務
也因此才可以創造客戶的獲利機制!


下一篇:【海外投資】柬埔寨金邊投資環境評估(二)



想瞭解更多或咨詢的朋友
可以加入Line@ id : @linkrich
連繫電話 : 02-2550-6685#228 潘經理
或是用行動裝置瀏覽本頁面的網友可以直接點擊下圖加入好友詢問唷

好友人數
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套房代管 租屋代管
http://www.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 海外房地產投資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