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重要】投資柬埔寨金邊一定要注意的事情 - 凌群不動產董事長的叮嚀

【重要】投資柬埔寨金邊一定要注意的事情 - 凌群不動產董事長的叮嚀

海外廣告及說明會,請三思

1.說明會只講趨勢跟未來,比如東協的發展,國內房市景氣很冷/海外投資熱潮,過去的台灣,中國,我們來不及參與,東協務必不能缺席....。

如果作夢需要代價,不如自己做白日夢,問題是誰幫我們圓夢?

2.說明會說,有完善的服務團隊,卻沒有明確的說,完工後誰來服務,如何服務?
都說有配合的團隊,是誰?
到底誰出租,管理,打掃?

3.海外投資,誰有真正成功的模式跟經驗,一條龍的投資,經營的團隊。
都有包租幾年幾%,卻不見包租的管理團隊,如何出租,何來包租呢?

4.投資海外的風險.....
政局穩定,經濟發展,法律規範,這很難評估,但是基本完工交屋之後的工作....
誰幫忙裝修,監工,驗收?
誰幫忙採購挑選家具電器?
誰幫忙廣告,簽約,收租金?
誰給我們明確的資訊?

5.仲介會跟你說,投資一定會賺錢要你趕緊進場,卻沒有人跟你說,以後誰會幫你出租/出售,要賣給誰,如何出場?

6.只跟你說,很多人都買了,但是卻沒跟你說,其實公司或是業務自己其實很少人購買,為什麼?
如果有,請拿出幾本合約吧!
至少敢介紹產品,就應該自己會進場投資才對啊!

7.說明會現場多氣派有用嗎?
不如了解業者是否有當地自己的公司才真的有用,因為說明會的氣派是花我們投資的錢
但是,當地有公司,有員工才可能會真正的幫你賺錢。

8.只會告訴你說,租金投報率多少?要先問如何可以幫你出租掉,否則只是看的到租不掉

9.到現在,還是有很多知名的仲介公司不諱言的,強調海外投資是一條龍的服務,說真的,到目前為主,還真的沒有看到過,台灣人自己過去設立的物管公司,有開始培訓當地的專業,人才的物管團隊,那以上要達成,要憑什麼?

我們盡量無縫接軌,創造多贏
投資人,賺錢(穩定獲利)
承辦業務,賺錢(服務費)
物業公司,賺錢(經驗時機財)
我們的房客,享受優質的服務
最後投資人跟房客還會開心的幫我們介紹更多優質的客戶。

從你接觸我們開始,我們就很直接的跟你們說明,我們的過去,我們的經驗,我們的專業,我們的團隊,我們的布局...。
到認識我們之後,我們對一個市場的了解,評估,規劃,到當地徵才,培訓人才....。
成為我們的客戶之後,去印證我們的專業,我們的經驗,我們的團隊跟我們所提供的一條龍服務。
若是讀者有興趣,歡迎跟我聯絡,可以一起再去看看投資環境,我們每天都有很多台灣富人跟投資客會來我們公司規劃討論可以怎麼投資

海外不動產投資,海外房地產投資



Line@ id : @linkrich
電話 : 02-25506685#228 潘專員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55號7樓

房地產投資網誌 : http://cambodia.linkric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