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真心的服務,留下房客的租約

 住戶李小姐已經跟我們公司承租套房四年,繳租跟生活習慣都很良好,是不可多得的好住戶。

    日前李小姐跟管理員反映屋內的牆壁有網狀的龜裂裂痕,看起來不是很雅觀,希望屋主能協助修繕處理。

管理員立即回報屋主徵詢意見,屋主認為此情形不影響居住,並不想花錢處理,考量住戶李小姐是很穩定的優質住戶,且租約也即將到期,希望能讓住戶滿意繼續承租,讓屋主能夠有穩定的租金收入,因此跟住戶約定時間後自行攜帶工具材料前往處理,花了一下午時間將牆面的壁貼一一移除,並以批土將裂縫處抹平,處理後牆面的情形住戶李小姐相當滿意,亦當場續簽一年的租約,因相關材料及工具是既有的剩餘材料,僅做服務,不額外跟住戶及屋主收取費用,很高興能順利創造公司、屋主及住戶皆滿意的三贏局面。







Orignal From: 真心的服務,留下房客的租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