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台灣版101現金流~

{挑戰富爸爸}台灣版現金流…
在某個因緣際會…大家能參與這個課程活動,因而跟大家結了這個善緣。
【現金流】是一個會計的名詞,也是一個十幾年來全世界最暢銷的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創造的一個財商桌遊活動,更是一個大家一輩子都要追求的目標-『財富自由』的教材。
這幾年來我們都感受到生活在台灣越來越辛苦,更感受到這樣子的財商教育是多數人嚴重缺乏的,幾個問題請教各位 ?
1.為什麼很少人透過職業的收入而致富,多數是透過投資或理財賺大錢的呢?
2.一樣都是花錢…何謂投資/投機/賭博或是詐騙呢?
3.為何景氣越來越差,貧富差距卻越來越大呢? 【有錢人卻越來越有錢呢?】
4.很多人會說 : 如果我那麼有錢,我也會賺更多錢! 真的是這樣子嗎?
5.很多公司或是店家生意越來越好,到底是靠運氣還是本事呢?
6.機會無所不在,但是要如何評估一個投資機會呢?
7.網路上越來越多報酬率20%以上的投資,反而大家卻越來越窮,為什麼呢?
其實,多數人是沒有答案的,否則有錢人應該是越來越多,景氣是越好的…。
過去父母長輩告訴我們 : 努力賺錢/存錢,不要亂花錢,更不可以借錢…就會有錢,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現在的環境教育我們 : 能借越多錢的人越有錢,敢花大錢的越有錢,反而努力賺錢/存錢的人是辛苦一輩子的人。(怎麼會這樣子呢?)

我們不斷推廣{挑戰富爸爸}這個課程活動,就是希望持續的撥種,撥下正確的財商種子,讓大家可以明確的知道上述的答案,這些『財商知識』父母不懂,老師沒教,連老闆也不會,那誰可以改變我們的未來呢?
當然還是自己,但絕對不是透過盲目的投資,吸引人的投資包裝…..反而是吃快弄破碗(台語),欲速則不達,必須要循序漸漸的學習,透過活動來改變自己的個性,增加自己的免疫力『財商知識』,進而找到真正的機會,慢慢的從穩健報酬率5%-8%,了解投資會的特性,透過適當的槓桿(變成10%~20%),加上時間的發酵...說真的,就算10-20年財富自由也不慢啊!
多少人一輩子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財富自由』
只指導努力賺錢、存錢、不要亂花錢。 【時間是最大的關鍵】
既然時間是最大的關鍵…我們是『善用』還是『浪費』呢?

當然,如果你正在學習並挑戰中,恭喜你一定有機會翻身,因為我們也正在【轉型跟創新】,擴大的『財商知識』,研究如何不斷的進化課程,讓更多人能受惠,讓更多人能更好融入真實生活,誠摯的希望各位夥伴,能跟我們一起來推廣,為了自己更為了下一代…。
【人只有2隻腳,學會財商~錢有無限隻腳讓我們無限延伸】。

Orignal From: ~台灣版101現金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