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財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很多人都在說,財商財商,財務智商。到最後都是投資、理財、甚至是資金盤、虛擬貨幣,太多人無限放大「財商」這個觀念。我們接受到的訊息都是「你要學會怎麼投資」、「你要學會怎麼理財」這些訊息,甚至更多人會認為,如果不知道財商或學不會財商就是「沒用的」、「失敗的」人生,跟那些所謂的「人生勝利組」完全沾不上邊。

真的是這樣嗎?


這就要回到「財商」的概念,簡單來說那就是:管理並駕馭金錢的能力。在簡單一點來說,就是我們知道「錢」從哪裡來,他又要去哪裡,這就是財商的重點。很多人視「錢」為毒蛇猛獸,看見「帳單」開始覺得壓力很大,覺得一定要「有錢」去「付錢」,很多人問「我怎麼會有錢去付這些帳單呢?」、「如果沒有錢付這些帳單怎麼辦?」;落入了「收入」-「支出」的無限循環,然後一直追求著「安穩」的日子。 

「安穩」的日子很好,而我們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我們不會告訴你「安穩」不好,而是會告訴你:一定要有一個「主動收入」,因為這個收入是你生活最重要的一環,當主動收入消失,我們剩下什麼?

透過體驗操練人生

對於我們而言,財商不是教你如何賺大錢,而是教你如何「看待」被動收入。如何評估?如何判斷?如何分析?如何比較?
一個機會出現的時候,我們如何去了解這個「機會」會不會「真的」賺到錢?這就是我們想要讓你學習到的內容。

玩越多,學習越多,越能理解人生。

凌群 X iRich財商啓蒙教育協會,我們持續努力,直到大家都能理解「財商」為止。


財商觀念:

遊戲盒訂購網址:https://p3.groupbuyforms.tw/mlsle
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6bX6b
↓↓↓報名資訊↓↓↓
↓↓↓I-Rich的社群資訊↓↓↓
➤國內業務項目:
代租代管
套房出租
大坪數套房規劃
格套出租
房屋買賣
國內大小額投資
➤海外業務項目:
代租代管
套房出租
房屋買賣
海外投資

↓↓↓凌群不動產聯絡資訊↓↓↓
官網連結:http://www.linkrich.com.tw/

諮詢電話:02-25506685 #211李先生
↓↓↓凌群不動產服務項目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