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秀敏-3/20汐止中興路推廣》

今天的天氣不冷不熱,與小帥哥到汐止擺攤。

那個點有家樂福有麥當勞,人潮川流不息,攤位一放好,馬上一位大姐就過來詢問,雖然是幫親戚問,而且親戚住新竹,一開張就有生意上門,總是好的開始。
作業務就是要學習主動積極,看到一位大姐在看我們,就主動向前與她閒聊,問她有沒有房子要出租,她說沒有,她只是出來運動一下。
我說:出來走走運動運動很好喔!能夠與人多互動留下好印象,累積自己的人脈


今天擺攤2小時就有5~6個人來詢問,繼續下去,相信越來越多人會認識包租代管這個行業。

想知道到更多嗎?
歡迎加我們公司的LINE@
凌群LINE@
★更多內容請洽★

➤凌群LINE:https://line.me/R/ti/p/%40linkrich
➤凌群臉書:https://reurl.cc/3DNkzl
➤凌群Youtu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QbnsO3isFpC7rKBZQ7Nw
➤官網連結:http://www.link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