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社會住宅包租代管】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當然房子也要包裝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當然房子也要包裝:裝修、裝潢、裝扮...讓更多人喜歡,一看就想要住。

     

為了讓更多人,喜歡我們的房子,讓屋主更快把房子出租...今天我們去找一位朋友【晟章公司的陳老闆-註(1)】,專門經營大型飯店、餐廳的餐飲器具、擺盤、擺設的用品,倉庫裡面的器具,真的是《琳瑯滿目》真的是《應有盡有》,聽老闆介紹,每個器皿、餐具、器具都有不同的用途跟材質,放在不同房型、不同空間、不同格局,絕對會有不同的感覺,更會吸引不同的房客入住(!)
 敬請 coming soon 期待,我們的精心佈置、擺飾,精彩呈現租賃住宅《樣品屋》的感受,不只是老瓶裝新酒,老屋原來也可以《裝扮》新的樣式!


#歡迎加入訂閱分享我們的各項平台
➤凌群《租管通》LINE@
《#租屋管理的百科全書第一版》
https://line.me/R/ti/p/%40linkrich

➤凌群《租管通》臉書:https://reurl.cc/3DNkzl
➤凌群《租管通》Youtu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QbnsO3isFpC7rKBZQ7Nw
➤凌群《租管通》官網連結:http://www.linkrich.com.tw/


註(1):聽晟章公司陳老闆敘述,經營大型飯店、餐廳的餐飲器具,已經超過20幾年,為了《展示》給客戶看,展示的倉庫從30坪,到現在超過500坪,還不包括合作的廠商跟中國及工廠...。

隨便問一組高級的餐盤器皿,精緻的茶壺杯組,外面都要3-5千元,他們的倉庫竟然不用千元...真的打開眼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