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套房出租代管】凌群租屋通專業設備保障住戶安全

【套房出租代管】凌群租屋通專業設備保障住戶安全
凌群租屋通房客簡小姐反映曬在頂樓陽台的衣物不見,疑似被人竊走。因此希望公司能幫他調閱監視器,要報警處理。先跟房客確認好時間,但因為房客中間幾日有外出不在台中,因此調閱的日期需拉長,時間
也等於是早上到晚上。做法是調閱監視器過濾房客,對可疑的對象進行詢問。確定都沒有也如實告知簡小姐,並推斷被風吹走的機率較大,果然隔日在一樓巷內有發現衣物連同衣架夾在一起,應該是風大吹走無誤,房客表示很不好意思。

監視器是每處物件,每個樓層必備的弱電器材,確保住戶安全無虞。相對地調閱監視器往往是最耗費時間的一項服務,動輒數小時甚至數日,目的都在於幫助房客解決問題,房客也才能夠心安住得安心。


有套房代管需求的人,想瞭解更多的朋友
可以加入Line@ id : @linkrich
連繫電話 : 02-2550-6685#228 潘經理
或是用行動裝置瀏覽本頁面的網友可以直接點擊下圖加入好友詢問唷

好友人數
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文章出處 : http://combodia.linkrich.com.tw更多詳細資訊 : http://combodia.link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