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海外房地產投資】柬埔寨真的可以投資嗎?

太遠….無法掌控(過去只有3H,有比美國,日本,澳洲,紐西蘭遠嗎?只要選擇好的建商,ㄧ條龍服務)
落後….髒亂不堪(道路建造中,進步神速,連電信都是4G,自來水都可以生飲了)
政治….赤色高棉,共產國家(已經23年的民主共和政府,佛教國家,治安沒想像中的糟)


【海外房地產投資】柬埔寨真的可以投資嗎?



沒去過…..真的不要瞎子摸象,道聽塗說而失去了這最好的投資時機跟財富重新分配的機會
人不理財,財不理你................要賺錢,就要勤做功課,去柬埔寨參訪個4天,看看房產環境,看看柬埔寨如何進步,問問當地建案行情,做做租金市調訪訪價,還可以賺玩,這是一定要的!!!!!
若是讀者有興趣,歡迎跟我聯絡喔,可以一起再去看看投資環境,我們每天都有很多投資客會來我們公司規劃討論可以怎麼投資喔

海外不動產投資,海外房地產投資



Line@ id : @linkrich
電話 : 02-25506685#228 潘先生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55號7樓
個人投資網誌 : 
http://cambodia.linkric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