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套房代管 套房代租 房客遺留鑰匙垃圾就跑了

還記得過去剛當包租公時,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像是催繳租金、水電費用計算、套房設備壞掉還要自己修繕,
不然就是要找師傅過來修,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煩惱。

原以為當包租公能輕鬆靠收租多一份收入,殊不知要幫房客解決的事情多到數不清!
讓我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後還要幫房客處理大小事,
一點休息閒暇的時間都沒有,生活品質也是每況愈下,心想乾脆別租好了!
就在我打算這次與房客的租約到期就不給續時,還碰到了惡劣的房客,
把套房內用的滿屋子垃圾,連走的路都沒有!鑰匙留在洗衣機旁的木桌人就跑了,
光之前沒付的房租就不知道讓我損失了多少,現在還留了個爛攤子給我收拾,
想到當時的情況真的是很氣憤。
   

好在我某次逛網站時看到
「出租管理、物業規劃,交給凌群最安心」
看到這個標語我二話不說打電話詢問,
關於套房貴公司是怎麼管理、費用怎麼收等相關問題,
凌群他們也十分親切的向我詳細說明,我才將套房交給他們,而後才發現真是相見恨晚!
因為從那天起我不用再煩惱房客大小事,房客若不繳租、垃圾棄置在屋內,凌群這邊都會幫我做處理,維修也會找配合的專業師傅過去修繕,我每個月只要看看帳單,租金就會自動転入我的戶頭𥚃,真的是要大力推薦這家「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有套房就找凌群!最專業的管理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