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挑戰富爸爸』現金流桌遊活動介紹

三小時 決定您一生的財務狀況。改變您一生的財務知識
為什麼我們要玩台灣版挑戰富爸爸
大家一定都聽過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多數人也玩過羅伯特清崎的101版現金流,就是快車道與慢車道的老鼠賽跑圈,只要我們知道規則,幾乎是沒有任何風險的,玩過幾次,就沒有挑戰性了,因為真實的世界,就算我們再清楚規則,再有經驗跟能力,還是有更多我們無法預測的變數....這個才是真實的人生。
現金流能學到什麼?
認識風險高報酬率其實有,但是我們懂嗎?我們敢嗎?
控制風險
風險無所不在如何學會控制風險呢?
瞭解風險在你身邊
投資跟朋友習習相關,互相影響,什麼朋友讓我們賺錢呢?
體驗與經驗
透過遊戲來體驗....現金流不用花錢,卻增加很多經驗 , 觀念進步
只要每個月參加2次,三個月之後財務商務觀念進步,機會增加很多

投資結果分析
投資絕對不能只看結果,否則詐騙集團跟投資專家有什麼差別







挑戰富爸爸能給你的
透過”台灣版”現金流遊戲,更真實模擬台灣經濟環境,體驗投資金融工具股票、房地產、基金、選擇權、企業分紅。那101版是美國人內容,美金計價,中國人簡體翻譯,遊戲內容都比較不符合台灣環境,可是台灣版挑戰富爸爸是台灣人自己自產制作,而且發明的人,他己經在現實生活用這樣概念而財富自由的人,所以在遊戲規則裡面,股票裡面,房地產裡面,都符合台灣現況,又是台灣機會,台灣繁體字,所以我們在學習上會快速很多。
遊戲創辦人

『財富自由』是全台最大包租公團隊
目前台北/台中/台南以及海外....都有屬於自己的據點及團隊,管理二千多間的套房。
也是挑戰富爸爸現金流遊戲創辦人及導師。
創辦目的
希望幫助更多人建立財富自由的觀念,並落實成為真正包租公的成就。
遊戲創辦人 辜博鴻
活動剪影
挑戰富爸爸 現金流 等你來挑戰
挑戰富爸爸,邀您共同來學習
讓我們一起對抗不景氣,零利率
你知道如何達成目標真正的財富自由嗎?
台灣版的挑戰爸爸免費推廣十幾年,我們在扶輪社、獅子會、大學的商學院,各大社團,各大協會,保險公司辦了無數多場,結合現實,幫助很多人有這樣概念,很多機會讓大家享受可財富自由...也贈送了將近1000套的遊戲,並且吸引了將近2萬個朋友來參與了解學習這個活動....藉由這個活動來感受並測試自己的個性,是否有機會可以成為大富翁、成為富爸爸,找出問題,趕緊修正自己也培養正確的觀念,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除了基本的場地費以外,我們都是義工,參與活動,完全免費
**不要問我們這個遊戲盒怎麼買? 只要是義工就是『送』,我們只送不賣哦!
**推廣這個『財富自由』的活動,歡迎您一起來體驗
公益活動
百人活動
台中場 現金流
台中場 現金流
台中場 現金流
台北場 現金流
高雄場

報名連結

https://goo.gl/2M7xA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