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遇到惡房客還好有凌群

過年前經仲介介紹在台中買了一個3房2廳的公寓,但後來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外派到國外,我想房子空著也是空著,就找了當初的仲介幫我出租,很快仲介幫我把房子租出去簽了一年約,我想這樣不僅有一筆收入且水、電、管理費都由房客繳了,也算無事一身輕,把匯款帳號、鑰匙、經由仲介交給房客我就放心出國了。

因為初到異國要適應工作及環境,我也就沒有去關心台中房子的狀況,心想都出租了等收租就好,怎知半年後大樓管理員跟我聯繫,說我管理費沒繳而且他從屋外經過有聞到臭味,我第一個想到新聞常報導房客自殺的案件,心想 (壞了!不會被我遇到吧。)

我趕快打電話拜託當初的仲介幫我去處理,(他說:我只負責幫你出租,後續沒有我的事。)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房客是他幫我找的,我還付了一個月的仲介費耶,仲介就一定要這麼現實嗎?

        我無奈只好找同事幫忙,同事建議我找專業的管理公司處理,於是幫我介紹了"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經由詳細的溝通協調由我簽委任書委託 "凌群公司"幫我全權處理。

之後是一連串的後續處理,報警、協同里長、鎖匠開門.......,確定非 "兇宅"狀況是房客跑了,當他們公司跟我報告並拍照給我看時,我非常的氣憤,屋況慘不忍睹還欠費一堆....。









還好有他們公司的專業經驗幫我把屋況修復,現在也已順利出租,之後我就把房子交由他們公司專業管理開心做一個收租公了,奉勸有跟我一樣情形的屋主不要把房屋管理想的太簡單了,還是要委由專業比較省心,真心推薦【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55號7樓

02-25506685

Orignal From: 遇到惡房客還好有凌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