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旅行台南一日系列】在國華街的永樂市場

201901

我到了台南,停留在中西區,準備在這裡工作三個月,也準備用一個觀光客的心態旅遊跟生活。
「大家都說去台南要注意體重,因為台南很多好吃的小吃。」

旁邊的國華街,24/7天天都好熱鬧,而且可以從一大早到傍晚的那種。原來國華街在台南是很有名的地方,是來台南旅遊的人,尤其像我這種第一次來台南的人,一定要去的地方。
國華街要去,因為它很傳統很台灣味,是從以前的傳統菜市場延伸出來的市場美食街。這裡的小吃店都是很老的店,都是被各種挑嘴美食家公認的好吃店家。要找出那些公認好吃的店家也不難,Google地圖打開搜尋店家,上面就有來自各種美食家對店家的私心講評,跟著高評分跟真心推薦的評論吃就不會不小心浪費肚子的空間。
國華街,路很窄,但卻很長,這幾天在市區觀光的時候,不管走哪條主要道路都會經過國華街的感覺。這麼長的一條國華街就被分成三個美食聚落,可以從早餐吃到消夜,由北到南還沒走完我的肚子已經裝滿,腿已經走到酸。
離我最近的是國華街三段與民族路的永樂市場。
那一個中午,我拿出我的名單小抄邊走邊晃邊吃
Story by Annfinity




//台南住宿推薦! 住這驛家旅店!//

🎁【你,準備好領禮物了嗎?】
金豬賀喜。豬事大吉。新春禮「驛」起到!
台南這 #驛家旅店 離台南火車站車程約五分鐘。鄰近赤崁樓、孔廟、藍晒圖、林百貨、美術館、安平古堡等台南必訪打卡景點。國華街、海安路、花園夜市等,必吃台南美食,步行約15分鐘內都可以吃到。

驛家人歡迎大家選一個最適合自己小旅行的日子來台南玩!
🎁 #領獎小遊戲:點「驛家旅店」連結臉書粉絲頁,驛家人就送你超划算訂房優惠折價券。快來電詢問你的優惠房價!

🏠 驛家旅店: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43號
 #優惠房價專線: 06-703-5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