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關於台南】春節年假還不知道要去哪? 那就來台南府城感受古城新都氣氛


台南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要我說,它就是一個古城新都的地方,一個現代都市承載著濃厚的歷史文化。很少有市中心還有這麼高密度歷史的熱門旅遊地點了吧~ 還有哪個地方會比台南更有傳統年節氛圍呢?

隨便一個馬路或小巷轉個彎,都可以看見色彩豐富的廟宇,經歷各種風霜的古建築,還有一點一滴增加中的新文創藝術。

第一次來到台南,利用一天的時間,我選擇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和全球知名旅遊評鑑米其林綠色指南(Michelin Green Guide)的建議走一趟文化輕旅行。

跟著府城歷史散步指南建議,從離驛家旅店步行大約20分鐘的台南孔廟出發。路線裡包含台灣文學館、林百貨、老建築的土地銀行,更多台南旅遊的打卡景點跟網美小吃。慢慢地散步,慢慢地吃,這條路線真的很愜意。

不知道要從哪開始玩起的遊客,不妨跟著米其林綠色指南走一走吧!





















//在台南住這驛家旅店! 把握在台南寶貴的時間盡情吃喝玩樂!//
🉐現在入住還有機會領驚喜紅包抽4%現金回饋唷~

📞 特別房價專線: 06-703-5333
🏠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43


Story by Annfinity © 2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