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柬埔寨投資】海外不動產投資該注意的風險與陷阱


凌群不動產 辜董事長

1.多數的說明會只講趨勢跟未來,比如東協的發展,國內冷/海外熱,過去的台灣,中國,我們來不及參與....。


2.沒有人說,完工後誰服務
都是有配合的團隊,是誰?
誰幫忙出租,管理,打掃?

3.沒有人說,誰有真正的成功模式跟經驗,投資的團隊。

4.沒有人說,投資海外有哪些風險.....
裝潢誰幫你監工,驗收
誰幫忙採購挑選家具,打廣告,簽約,收租金。

5.只會跟你說,投資會賺錢要你購買,沒有人跟你說,以後誰幫你出售,要賣給誰?

6.只跟你說,很多人都買了,但是卻沒跟你說,他們自己其實很少購買,為什麼?
如果有,請拿出幾本合約吧!

7.說明會現場多氣派,不如了解業者是否有當地自己的公司,因為說明會氣派是花你投資的錢,但是,當地有公司才可能會幫你真正的賺錢。

8.不要只告訴你租金投報率多少,要先問如何可以幫你出租掉,否則只是看的到租不掉

無縫接軌,創造多贏
投資人,賺錢(穩定獲利)
承辦業務,賺錢(服務費)
物業公司,賺錢(經驗時機財)
我們的房客,享受優質的服務
最後投資人跟房客還會開心的幫我們介紹更多優質的客戶。

從你接觸我們開始,我們就很直接的跟你們說明,我們的過去,我們的經驗,我們的專業,我們的團隊,我們的布局...。
到認識我們之後,我們對一個市場的了解,評估,規劃,到當地徵才,培訓人才....。
成為我們的客戶之後,去印證我們的專業,我們的經驗,我們的團隊跟我們所提供的一條龍服務。
若是讀者有興趣,歡迎跟我聯絡,可以一起再去看看投資環境,我們每天都有很多台灣富人跟投資客會來我們公司規劃討論可以怎麼投資

海外不動產投資,海外房地產投資



Line@ id : @linkrich
電話 : 02-25506685#228 潘先生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55號7樓
房地產投資網誌 : http://cambodia.linkric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