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海外房地產不動產投資請務必小心這幾點

海外房地產不動產投資請務必小心這幾點

海外廣告及說明會 請三思



    說明會只講趨勢跟未來

  • 比如東協的發展,國內房市景氣很冷,海外投資熱潮,過去的台灣,中國,我們來不及參與,東協務必不能缺席....。 如果作夢需要代價,不如自己做白日夢,問題是誰幫我們圓夢?
  • 強調海外一條龍,是真的嗎?

  • 到現在,還是有很多知名的仲介公司不諱言的,強調海外投資是一條龍的服務,說真的,到目前為主,還真的沒有看到過,台灣人自己過去設立的物管公司,有開始培訓當地的專業,人才的物管團隊,那以上要達成,要憑什麼?
  • 含糊不清的服務團隊

  • 說明會上說有完善的服務團隊,卻沒有明確的說,完工後誰來服務,如何服務? 都說有配合的團隊,是誰? 到底誰出租,管理,打掃?
  • 變空屋沒人管的風險

  • 仲介會跟你說,投資一定會賺錢要你趕緊進場,卻沒有人跟你說,以後誰會幫你出租/出售,要賣給誰,如何出場?
  • 說明會現場多氣派有用嗎?

  • 不如了解業者是否有當地自己的公司才真的有用,因為說明會的氣派是花我們投資的錢 但是,當地有公司,有員工才可能會真正的幫你賺錢。
  • 投資海外監工驗收的風險

  • 政局穩定,經濟發展,法律規範,這很難評估,但是基本完工交屋之後的工作.... 誰幫忙裝修,監工,驗收? 誰幫忙採購挑選家具電器? 誰幫忙廣告,簽約,收租金? 誰給我們明確的資訊?
  • 浮誇不實的銷售績效

  • 只跟你說,很多人都買了,但是卻沒跟你說,其實公司或是業務自己其實很少人購買,為什麼? 如果有,請拿出幾本合約吧! 至少敢介紹產品,就應該自己會進場投資才對啊!
  • 沒有真正包租的經驗

  • 海外投資,誰有真正成功的模式跟經驗,一條龍的投資,經營的團隊。 都有包租幾年幾%,卻不見包租的管理團隊,如何出租,何來包租呢?
  • 只會給你投報率

  • 只會告訴你說,租金投報率多少?要先問如何可以幫你出租掉,否則只是看的到租不掉

台灣 凌群不動產 / 柬埔寨 HolidayRich


我們盡量為您無縫接軌,創造多贏 投資人,賺錢(穩定獲利) / 承辦業務,賺錢(服務費) 物業公司,賺錢(經驗時機財) 讓我們的房客,享受優質的服務 最後投資人跟房客還會開心的幫我們介紹更多優質的客戶
海外房地產不動產投資請務必小心這幾點
凌群海外分公司(HolidayRIch 海外辦公室照片)

海外房地產不動產投資請務必小心這幾點

凌群海外分公司(HolidayRIch 海外辦公室照片)

海外房地產不動產投資請務必小心這幾點
HolidayRIch 與金邊當地員工會議


柬埔寨當地物管員工訓練



柬埔寨當地物管員工訓練


公司自有投資柬埔寨建案



想瞭解更多或咨詢的朋友
可以加入Line@ id : @linkrich
連繫電話 : 02-2550-6685#228 潘經理
或是用行動裝置瀏覽本頁面的網友可以直接點擊下圖加入好友詢問唷

好友人數
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套房代管 租屋代管
http://www.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 海外房地產投資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