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文章轉載) 柬浦寨不動產增值速度驚人 ......繼東京後排第二


功能介绍 《柬華日報》創刊於 2000 810日,是柬埔寨王國華人最高領導機構——柬華理事總會主辦的中文報紙,是本地華人華僑的喉舌。

(圖片來源TVBS新聞台)
    據全球領先的私營商業及住宅房地產顧問——萊坊(Knight Frank)近日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2015年,柬埔寨首都金邊的不動產價格增長了驚人的26.2%,是亞太地區國家的城市中不動產價格增長率最高。

據報告指出,至於2015年下半年,金邊市的住宅區價格同比增長了10.6%,繼日本東京後排在第二,以及成為區域內國家中住宅區價格增長率最高的城市。

(圖片來源TVBS新聞台)

據萊坊駐亞太地區研究部主任Nicholas Holt先生表示:“金邊市不動產價格大幅度增長的主要原因是住屋和辦公室租賃的需求量增加帶動了首都金邊不動產價大增的主要動力。”

他說,在去年下半年時,許多發展城市中,只有日本東京一個城市的不動產價格增長幅度比金邊市高
報告還說,2015年下半年,金邊市的辦公室租賃沒有遇到膨脹的一年,以及價格方面也增長了19.2%

萊坊(柬埔寨)負責人Ross Wheble先生說,根據目前的趨勢,金邊市2016年的住屋和辦公室租賃的需求量將會繼續增加。

他說:“我們預計兩年後,金邊市的房地產和土地價格將不會降低。”


Ross Wheble還說:“柬埔寨經濟發展潛力巨大,將會繼續吸引更多的外資企業前來投資,將帶動房地產開發事業發展,包括住宅區和商業區的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