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柬埔寨金邊海外投資 - 都市交通面

柬埔寨金邊海外投資 - 都市交通面
二、塞車,是全世界都會區每天都在發生的事情,北京,上海,台北,香港,曼谷....擾人的塞車!

柬埔寨金邊,這一個很多人不熟悉,或者大家都覺得是一個很落後很貧窮的城市,但是當你進來這個城市,你絕對會改變對它的印象.....塞車,擁擠,名貴車子,竟然是每天從早到晚在這個城市不斷的上演,如果說塞車是進步中的城市才會發生的事情,為何這個落後的城市也是如此呢?
對金邊來說,只是一個城市發展的必然過程,直到它跟一級的已開發城市一樣,發展的時間,絕對不用30-40年,也不需要20-30年,更不會10-20年,我相信幾年內就會發生了!
知道早,是領導者。
早知道,是追隨者。
這樣的進步的環境,創作出來的商機,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感受體驗,才會清楚....。

『危機』是危險也是機會,透過過去台灣的成功經驗,我們可以降低風險,但是卻能看到更多的機會。

柬埔寨金邊海外投資 - 都市交通面
凌群不動產柬埔寨物業管理分公司成立

想瞭解更多或咨詢的朋友
可以加入Line@ id : @linkrich
連繫電話 : 02-2550-6685#228 潘經理
或是用行動裝置瀏覽本頁面的網友可以直接點擊下圖加入好友詢問唷

好友人數
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套房代管 租屋代管
http://www.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 海外房地產投資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