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文章轉載) 柬埔寨2016年房地產最佳公寓開發高度推薦獎....“金軸麗苑”

(金軸麗苑室內設計一流,新加坡居住水準)

高棉經濟雜誌

金軸麗苑是由新加坡誠信發展有限公司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市2004路旁投資開發的“花園城市”式的住宅公寓專案。

自金軸麗苑項目落地柬埔寨之後,已從20159月開始先後在中國上海、蘇州、昆山、廈門和柬埔寨舉辦相應的投資介紹活動來向公眾展示金軸麗苑優越的住宅環境和巨大的投資潛力。真可謂人逢喜事精神爽,好事接二又連三。
2016225日晚,在柬埔寨金邊市索菲特酒店舉辦了柬埔寨迄今為止最大最好的房地產大獎盛會,此次盛會雲集了柬埔寨當今大多數的房地產開發商。狹路相逢勇者勝,金軸麗苑憑著其獨一無二的現代化設計和對現代化都市生活的全新詮釋,經過一路拼殺,最終非常榮幸地獲得了——柬埔寨2016年房地產最佳公寓開發高度推薦獎。該獎項對金軸麗苑落戶柬埔寨一年多以來,對當地房地產事業的持續發展所作出的積極貢獻和對房地產行業的創新設計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援。此時,金軸麗苑是在所有獲獎項目中,唯一來自新加坡發展商的公寓項目。
此次金軸麗苑得獎並非僅僅展示了出類拔萃獨特優勢,同時還給其他新加坡項目想要如何得到柬埔寨市場的認可起到了一個高標準的示範作用。這不僅讓更多的投資者瞭解到在金邊有金軸麗苑這個優秀的投資項目,還讓消費者真正認識到新加坡公寓專案的獨特和創新,或許這才是他們真正期待的住宅和投資項目。
(金軸麗苑得獎證書)


柬埔寨近年來GDP增速在穩中求進,國家發展速度處於東南亞國家中發展最快國家行列,其全面對外開放的經濟政策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投資商家入駐。



房地產行業是該國家近年來增長最為快速的實體經濟,不僅僅為國家經濟發展作出了卓越貢獻,同時還提升了柬埔寨作為東盟國家後起之秀的國際地位。金軸麗苑作為柬埔寨房地產行業發展的重要參與者,堅決支持柬埔寨經濟發展建設。決心在金軸麗苑之後推出更多的“花園城市”式的公寓項目,來滿足消費者對現代居家生活的渴望和追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