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套房出租代管】包租並非易事,凌群管理團隊讓我不再煩惱

人家說與其租屋不如買房投資,隔間套房再出租獲利更高,但現實中如何管理房客及有效收租真的是門大學問,當房東不僅要煩惱空房如何找新房客,空房無法即時成交也是時間上的浪費,若房子有漏水或是設備上修繕,不僅要親自聯絡水電,還要修繕維修,更遑論公共設施的固定成本,若房客間有任何問題,房東還要親自出面協調,當包租婆並非易事...

【套房出租代管】包租並非易事,凌群管理團隊讓我不再煩惱 
問題1:自己出租房屋的時候有沒有遇到什麼難以處理狀況?
因為我比較沒時間去管理和整理,之前就在591貼訊息,有人打電話來就帶看,因為沒整理過也不知道如何開始整理,所以帶看就花費了很多時間。

問題2:那時候房子空了多久?

那時候房子空了兩三個月,後來還是我自己上網找代管公司搜尋”物業代管公司”才找到凌群不動產,原先是想要代租就好,但因為考量房客與房東間的諸多問題,才決定交給凌群代管。
問題3:曾經帶給你困擾的房客問題是什麼?
曾經有一位房客有情緒控制的問題,常常會在半夜大吼或摔東西,嚇得新房客剛入住就想要搬出去,房客素質如何我也無法預料,因為我對管理上沒太多經驗,那時只想投資房地產做出租,也認為租屋應該是很間單才對,但幾年下來房子漏水也要去處理、房客有大小問題也要親自過去、有空房還要去帶看..實際當房東真的是很辛苦。
問題4:租不出去的原因是什麼呢?透過凌群有什麼改善呢?
之前要租屋時其實內部也自己整理過,有牆壁粉刷也有基本家具,但因為是老公寓了,公共區域難以維護,而房間設備過舊也讓房客猶豫不決,在凌群的建議之下把房間的設備汰換,煥然一新,目前的租客也非常穩定,凌群都會固定打電話詢問房客居住情形及確保安全性,房客都很推薦凌群的服務,住得也很有安全感,房客一反映問題就馬上處理,不然房子租不出去空在那邊也是浪費。
凌群點評:
由此得知,即使身為人人稱羨的包租公、包租婆,實際上的心酸其實大多不為人知,尤其是租給學生碰到寒暑假或是畢業退租,常常忙得焦頭爛額,因為要忙著打掃成一間乾淨的空房,更時常要挪出時間帶看,如果自己要管理幾十間、甚至是外縣市置產、人在國外,真的是需要一個優質的管理公司來協助管理,收租不只安心,更能掌握品質,請立即撥打凌群各地區專線,即可馬上擁有。


有套房代管需求的人,想瞭解更多的朋友
可以加入Line@ id : @linkrich
連繫電話 : 02-2550-6685#228 潘經理
或是用行動裝置瀏覽本頁面的網友可以直接點擊下圖加入好友詢問唷

好友人數
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文章出處 : http://combodia.linkrich.com.tw更多詳細資訊 : http://combodia.link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