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大東夜市私房美食推薦

大家好,我是驛家小編。來到台南,晚上的行程一定少不了去逛夜市,身為在地台南人,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一下大東夜市。大東夜市雖然名氣不比花園夜市大,但是大東夜市可是個暗藏美食的地方喔,就跟著小編一起吃遍台南夜市美食吧。




推薦美食1—無骨鴨肉羹

小編最愛的就是台南的羹湯,在羹湯裡加入烏醋、薑絲,酸酸甜甜的好滋味,都在這碗羹湯裡了,搭配上筍絲和切成薄片的鴨肉,一口喝下,真是滿足。外地來的捧友很多都覺得台南的羹湯實在是太甜不合胃口,可是這才是道地的台南味兒啊~~。





推薦美食2—古曼蔥油餅

蔥油餅都是現點現做,餅皮滿滿的青蔥,兩面都煎到金黃酥脆,再加上老板特調的胡椒粉,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如果喜歡吃焦一點的朋友,也可以請老板煎久一點喔。蔥油餅都會幫客人切成小塊,方便食用,但是也可以客制化,如果想品嘗大口撕咬的口感,記得請老板不用切喔。









推薦美食3—地瓜球

你一定會想說:地瓜球到處都有,為什麼還要特別介紹。我跟你說: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太重要了一定要講3次),

地瓜球雖然看似是個簡單的小點心,但是口味和口感真的差很多。小編推薦的這家不但口味不會死甜,還有用紫心地瓜做成的地瓜球,一次吃到2種口味又不加價,真是划算啊,而且他們家的地瓜球每顆都又澎又Q,吃完嘴裡都是濃濃的地瓜味,是小編每次去大東夜市必買的小點心啊。





從驛家怎麼去大東夜市

公車:

在西門路三段口搭3號公車到衛生所下車,再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

成功路—北門路—大同路—林森路—大東夜市



驛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43號9樓

驛家電話:06-7035333


~~驛家旅店歡迎您~~


 

Orignal From: 大東夜市私房美食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