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財商】學財商,環境才重要

從小就培養財商觀念,了解金錢的價值
生活環境真的很重要!!!
學英文或其他語言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出國飛到當地,因為只有在當地隨時能有聽到英文、說到英文、看到英文,為了適應環境人會不斷的學習成長。
一個人從出生到長大成人...聽話、叛逆、讀書、就業、學習....多數人因為家庭環境、朋友環境、工作環境、造就了每個人不同的結果!


俗話說:物以類聚!
就是告訴我們不同類型的人,聚在一起生活,就會產生相同的習慣及結果!
那如果這是不變的定律,我們都希望變成有錢人:學習有錢人的環境、學習有錢人習慣,我們也更希望有人教導我們如何正確地以"錢賺錢"!
但我們真的有這樣的環境嗎?

【i-Rich 財商啟蒙教育協會】
就是在愬造、培訓、養成、教育 這樣的環境!或許我們無法保證你能賺多少錢。
我們的宗旨是:讓你學到、知道、做到...如何避免被詐騙或者是投資損失!學會跟做到是兩回事,所以在我們教育的過程中,我們會不斷的操練,因為往往都是做到,持續做才能讓自己了解並深刻的記得,增加自己對學習事務上的敏感度。




財商觀念:

  【iRich財商啓蒙教育協會】
遊戲盒訂購網址:https://p3.groupbuyforms.tw/mlsle
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6bX6b

↓↓↓報名資訊↓↓↓
➤I-Rich現金流: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PIuF51ZZPDtYYkEaEMbnRj5JdfWviILdDlFNVX9LHw/edit
➤I-Rich讀書會: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PIuF51ZZPDtYYkEaEMbnRj5JdfWviILdDlFNVX9LHw/edit
↓↓↓I-Rich的社群資訊↓↓↓

➤I-Rich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ashFree888/
➤I-Rich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irichedu/
➤I-Rich的LINE http://line.me/ti/p/%40yjx0301v




#IRich財商啟蒙教育協會 #現金流 #投資理財 #保險 #理財遊戲 #財商知識 #桌遊 #財商 #財務智商 #現金流遊戲 #理財遊戲盒 #富爸爸窮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