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社會住宅包租代管】《崇名-3/27榮星花園推廣》

下午下了一場大雨後,來到榮星花園推廣。

雨後的空氣特別清爽,但人潮也相對稀少,當我正看著來往的行人,一位推著嬰兒車的媽媽,注意到我們的三角立牌,站在遠處眺望。

我慢慢的上前去:
「您好,我們是政府包租代管的推廣小組,妳有聽過這個政策嗎?」

小姐注視著立牌:你們這區有房子出租嗎?
我:妳是要租屋嗎?我們是想尋找這區的房東,可以幫房東出租和管理房子,所以目前還沒有這區的物件。

小姐:是喔!因為現在的房東要把房子收回去住,所以想找附近的房子搬家。之前也有去抽社宅,可是抽不到。


我:是啊!因為現在租屋人口很多,很多人也想住社宅。可是政府蓋的數量有限,所以才會委由我們從民間找尋物件。

小姐:對啊!感覺社宅比較有保障。

我:我這個資料妳可以拿回去給房東參考,或許房東會有興趣,我們幫他升等成社宅,還有補助。說不定他就不收回,妳們也不用搬了。

小姐接過資料:好啊!我拿給房東看看。

在街頭常常會遇到想租屋的民眾來詢問,也讓我回想到多年前剛來台北的租屋生活,真的很想幫他們找到好的房東及房子。

想知道到更多嗎?
歡迎加我們公司的LINE@
凌群LINE@

★更多內容請洽★
➤凌群LINE:https://line.me/R/ti/p/%40linkrich
➤凌群臉書:https://reurl.cc/3DNkzl
➤凌群Youtu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QbnsO3isFpC7rKBZQ7Nw
➤官網連結:http://www.link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