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賀成交!!恭喜萬房區房東申請到住宅補助款》

最近忙著處理萬華區房東加入社會住宅成為公益住宅申請補助款
一開始房東也是半信半疑的一再確認真的不用仲介費嗎?不會跟我們收錢吧!
我:不是不收仲介費,只是這些費用是我們跟政府申請,由政府幫房東們出這筆費用,所以房東當然是免費啊!
房東:原來是這樣子,我還想說哪你們賺甚麼?
這些就是大部分房東都不了解的地方,而且除了不收仲介費也不收管理費外還幫你做房客入住後的管理跟服務
再加上幫你申請10000元的修繕補助款
像這次屋主就因為冷氣不冷而請人來灌冷煤就是由補助款來出的,等於冷氣灌冷煤屋主完全免費沒出到錢
房東也跟我分享他之前找一般房仲來幫忙出租,房子租出去了,後面的事情就都不管了。
我跟房東說當然是這樣,因為他們的主要業務是房子的買賣啊!
他們幫你把房子租出去,後續的房客問題當然不會去處理,因為他們只負責出租房子啊!
所以在房客的篩選上有些業務員也不會去做篩選的,反正有人要來租然後付得起兩個月押金跟一個月租金就好了。
這也是我們跟買賣的房仲業者不一樣的地方
更何況現在因為政府的政策還可以讓房東房客都免仲介費呢
但這資訊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所以我們才幫政府在推廣
而且我們公司也要經過政府審核合格通過才能去做政策的推廣,並不是隨便任何人或業者就可以去推廣的。
最後恭喜萬華區的房東申請到補助款及享受到專業公司的服務

若你想知道更多的資訊內容,歡迎透過以下聯絡方式與我連繫
想了解更詳細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資訊的話可以先加我LINE
ID:0974367925
若你是屬於豪放大膽直接的也可以直接來電給我
電話:0974-367-925

當然你也可以用掃碼加LINE

我的LINE掃碼.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