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柬埔寨金邊投資概況】一樣的塞車,我們看到了什麼?



塞車,應該是進步國家才有的名詞,跑了那麼多的國家,仔細去了解才知道,塞車是有學問的。

1.一樣是塞車,但是仔細去觀察或是統計,塞車的大部份是中古車,新車,還是高級名車居多...
2.道路規劃是否完善。
塞車的路上是黃土路,水泥路或是柏油路,路上是否有標線,各種的交通號誌。
3.停車設備及規劃是否周全
大樓的建築物,賣場,百貨公司裡面,甚至大馬路邊....是否都有規劃停車場。
如果上面三項都有,那表示這個城市是進步的,但是也表示這個城市是開發成熟了,相對的投資獲利的機會也變少了。
如果只有第一項,那表示城市的進步還有很大的空間,相對的投資獲利的機會是很大的,但是要注意,這個城市是否也開始或是已經進行其他二項的規劃了,如果有,趕緊去了解評估吧!
投資獲利,絕對不可以道聽塗說,絕對是從觀察中評估出來的...過去的台灣,中國,從首都到1.2.3...線城市,都是這樣子走過來的,土地價格,房子價格也因為這些因素相對的起步,交通是一個城市進步,非常重要的參考指標及絕對因素。

想瞭解更多或咨詢的朋友
可以加入Line@ id : @linkrich
連繫電話 : 02-2550-6685#228 潘經理
或是用行動裝置瀏覽本頁面的網友可以直接點擊下圖加入好友詢問唷

好友人數
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套房代管 租屋代管
http://www.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 海外房地產投資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