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柬埔寨金邊投資概況】台灣的生活壓力真的很大嗎?為什麼?



物價指數,是指一個城市的消費力跟生產力的重要指標。
一個城市的正常物價指數,應該是東西貴或是便宜,當地人民
的生產力或是薪資也是相對的貴或是便宜.....,就好像台灣或是香港,這個資訊代表的是城市發展已經是成熟了,相對要投資獲利的機會也相對變小了。



如果一個城市的物價指數跟生產力薪資是不正常的,比如一個城市的物價是貴,但是收入是低的,那趕緊去了解評估,代表這個城市是正在進步起飛的...東西貴表示外來的消費人口增加,外資不斷的湧入,但是當地的生產力及薪資還來不及跟的上,但是外資大量的投資,肯定會帶動當地的生產力跟薪資....。


過去的台灣,中國,從首都到1.2.3...線城市,都是這樣子走過來的,土地價格,房子價格也因為這些因素相對的起步。

想瞭解更多或咨詢的朋友
可以加入Line@ id : @linkrich
連繫電話 : 02-2550-6685#228 潘經理
或是用行動裝置瀏覽本頁面的網友可以直接點擊下圖加入好友詢問唷

好友人數
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套房代管 租屋代管
http://www.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 海外房地產投資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