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問題房客的溝通

從小住的房子是外面下大雨,面下小雨。
於是在我小小的心靈發出了一個聲音,我長大一定要買很多好的房子。
我從高中畢業開始努力的工作存錢,省吃儉用買了人生的第一間房子,
為了增加投資報酬率,我把房子改裝成四間套房,準備出租。
因為沒有過多的預算,所以都在591租屋平台自行招租,
新房子的關係,我順利在兩個星期內全數出租了,小資女成了包租婆。

正當我以為非常順利也開心收租半年後,
記得那天我正和同學悠閒的喝著下午茶,
我的電話響起了,王小姐我是派出所陳警員,
鄰居報案你的房客到頂樓試圖割腕要跳樓,
我們已經派警員前往處理了,房客目前已送往醫院就醫。
從此我的惡夢開始了,鄰居們要求我跟他們開會,
非常不友善的告訴我,要我請驚動大家的房客江小姐即刻搬走,
我當然也想這麼做,因為她已經成為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誰能預料哪天會不會發生更嚴重的狀況,但我不知要如何開口,
深怕她再度輕生,這樣我辛苦努力買來的房子可能會變成兇宅!

輕生念頭的江小姐在銀行上班,工作穩定,
我非常努力的過濾出租房客,質不優的我不租,
怎麼還會有我無法控制的事發生?
正當我在為此事所苦,經過朋友的介紹我找到凌群不動產專業的管理公司,
3天內即協助我將問題房客搬遷,讓我和鄰居們不再擔心。

因此我才發覺包租婆不是這麼好當,
對於與房客間有許多不可預料的情況發生,
我又分身乏術,又不懂如何處理,我又想安穩的當我的包租婆,
於是我放心將房子交由''凌群不動產管理公司''代管,我相信他們的專業溝通,
及他們擁有的專業法律部門,從此我只要按時去銀行登摺刷刷存款簿,
讓我安安心心的當我的包租婆,所以我推薦凌群不動產管理公司,
值得所有想輕鬆當包租公、包租婆的您們信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