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世界頂級豪華品牌之一~~勞斯萊斯~~在金邊開了展廳

勞斯萊斯大約一年前在柬埔寨金邊開了一間展廳。這是目前進入柬埔寨的最新豪華汽車公司

儘管人均收入上升,但去年年底卻只達到1,220美元。世界上最豪華和昂貴的汽車品牌之一,為什麼會決定在這裡開設展廳?



其實勞斯萊斯在七個東盟國家都有展廳~~

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新加坡,柬埔寨,越南和菲律賓

因為這是一個新興經濟體,未來幾年潛力巨大~~

但如果車有問題,是否提供維修服務?還是任何可用的零件?  勞斯萊斯高層說:從授權經銷商(如勞斯萊斯汽車金邊)購買的好處就是~~我們的授權經銷商售後人員是經過公司的全面培訓,並提供最新的產品和軟件知識,且是由位於新加坡的亞太區域售後團隊提供支持。 我們的金邊經銷商經過技術訓練,受到工廠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的支持,適用於通過他們銷售的所有汽車。

海外投資,成功在地化經營管理是關鍵
我們不是仲介公司,我們比仲介更專業,因為我們自己投入評估+投資分析+在地化經營,我們自己經營管理,我們比其他仲介更便宜。

我們在台灣已經15年的成功的經驗,我們海外已經有二間在地化經營團隊【柬埔寨金邊/馬來西亞吉隆坡】,我們國內管理超過2000間房間的規模,超過三萬名房客的經驗,海外管理超過300間好的開始,我們正逐漸在台灣跟海外同步茁壯....

我們與您一起成長,我們提供您真相,避免淪為孤兒,我們很樂意為您的資產服務..

....我們是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公司。

 

Orignal From: 世界頂級豪華品牌之一~~勞斯萊斯~~在金邊開了展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