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租屋代管的重要】惡質房客 噁心的臭味 案例處理

一天下午,依約帶房客帶看屋,在打開空房的一剎那飄來一股異味,雙方目視表情尷尬微笑,房客說怎麼有奇怪的味道?業務急忙打開窗戶通風,先到廁所看看並沒有異常狀況,打開冰箱看看是否是冰箱沒清,冰箱很乾淨,一樣沒有異常狀況,整個房間看起來都很正常,也打掃得非常乾淨!唯一的狀況就是有【一股噁心的臭味】,就是找不到任何問題?



業務部通知管理部前往了解處理,打開掀床即看到一幕令人作嘔的畫面(如圖)

【租屋代管的重要】惡質房客 噁心的臭味 案例處理


隨即報警請警察處理,調出房客資料,管區警察一看到某一房客資料隨即告知,某室X姓房客與多名房東皆有官司在互告,在該區是出了名的惡質房客,當初租房時是出動父母親陪同前往看房簽約的,從外表看是為名副其實的媽寶,從監視系統等相關資料確認為X姓房客所為,X姓房客持有特殊鑰匙,進出該該空房,刑法上已構成私闖民宅,警員私底下透漏,此人連之前的承辦警員一同提告,警員告知我趕快將此人趕出承租物件,避免日後會有更大的問題。
    既已遇到問題,就必須面對問題進行危機處理!依據個人多年的管理經驗及溝通技巧,在避免房屋產生重大汙損前,圓滿將此房客請出租屋處,讓一切歸於平靜!

房子出租給人一定要找專業的租屋代管公司,不然遇到惡房客,屋主真的是欲哭無淚

凌群不動產 - 專業套房出租租屋代管
若是讀者有興趣,歡迎跟我聯絡喔,可以一起再去看看投資環境,我們每天都有很多投資客會來我們公司規劃討論可以怎麼投資喔

海外不動產投資,海外房地產投資



Line@ id : @linkrich
電話 : 02-25506685#228 潘先生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55號7樓
個人投資網誌 : http://cambodia.linkric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