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海外房地產投資】只要掌握下面幾點因素,不賺錢都很難

【海外房地產投資】只要掌握下面幾點因素,不賺錢都很難

【海外房地產投資】只要掌握下面幾點因素,不賺錢都很難


1.目前台灣的景氣,房地慘...
九月分有三個颱風接連襲台,打亂原本就冷淡的房屋市場,也讓中秋連假銷售狀況不如預期,加上房屋稅稅改與遺贈喊漲等議題持續發酵,建商讓利等等因素,9月房市成交量持續量縮.....。

在央行四度降息後,利息負擔減輕,讓價幅度不如買方預期,買賣雙方價格認知難以產生共識,房市交易陷入僵局。
原本危機入市是很好的時機,但是台灣的基本面非常不樂觀
第一是人口越來越少
第二是薪資無法拉高
第三這十年來房屋供應量大增...
當投資基本面的供給大於需求的時機,要獲利是非常不容易的。

2.公司言革介紹
凌群不動產(租屋通)於2002年成立,公司從台北市松山區開始投資套房投資、規劃、裝修、出租、管理、買賣...前五年皆於大台北地區深耕,投資及規劃管理的套房超過一千間,之後開始跨區投資台中、台南、高雄....產品從套房,日租,民宿到旅館都有豐富的經驗,目前公司在全省有四間公司,一間旅館及民宿,管理將近二千間套房,3-4年前也開始投資海外市場,緬甸、泰國、馬來西亞、柬埔寨...。

3.投資門檻跟投資人心理
投資人如何在對的時機,好的地點,規劃出高報酬率的房子,就是我們最強大的團隊經驗,過去我們公司自己投資超過一千間套房以上,更累積幫助投資人獲利超過二千間套房以上,規劃裝潢套房更超過三千間以上...。
現在更跨足到東南亞...吉隆坡、柬埔寨、曼谷,陸續成立物業管理公司,服務更多台灣投資人及當地的投資大眾。

二、現在環境:如何轉換
1.過去時機,投資房地產只要選對地點跟產品,賺倍數是正常的。
過去的台灣,中國大陸,只要是在對的時機,基本上要投資獲利是很容易的,但是要長久的穩定投資受益,務必要有~豐富經驗的團隊,來幫助我們慎選,評估,管理及售後服務。
現在,投資台灣房地產的時機已經不見了,更應該多方面比較,了解清楚,避免風險增大。
多聽、多看、多問、多了解是否有成功經驗的團隊,是最現實的功課。

成功投資房地產,只要掌握下面幾點因素,不賺錢都很難:
三、市場原則:
1.時機:時間對了,就是機會,水果要對的時機才會好吃,食物剛出爐就是新鮮,過期了除了不好吃,還會吃壞肚子。
房地產的時機點比地點更重要。
2.地點:市區因為人潮多,保值增值高,相對風險較少。
3.經驗:會看,多評估是不二法則,專業團隊的成功經驗,更是成功賺錢的關鍵。
4.市場:需求決定於產品,對的產品讓市場熱銷。
5.勇氣:是最後自己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沒有勇氣永遠無法確定,再好的機會沒有決定都賺不到錢。
當然,勇氣來自於前面因素。

四、專業分析
1.二房東套房成功經驗
一間40年的公寓,租金約22000,可以規劃7-8間套房,投資約250萬,地點對可以產生大約6萬多的租金受益,配合日租及專業管理,大概三年多即可回本,報酬率約30%。
這些實務的成功經驗,我們至少有上百間的實際案例。

2.大掌櫃投資成功經驗
有了專業的團隊跟成功經驗,如果二房東都能輕鬆賺錢,那麼在對的時機跟地點投入,除了租金受益以外,因為高報酬率,溫馨的套房包裝,房價的增值是自然的高獲利。

3.海外新投資成功經驗
海外投資是新興市場,有分成熟的區域,例如:日本、澳洲、歐美或是中國一線城市。
也有開發中的市場,例如:東南亞的城市。
前者是法規成熟,基礎建設完善,因人口多,租金穩定,但是相對的要未來增值,是比較不容易的。
後者也許法規尚不及,基礎建設不足,當然風險會比較大,但也因為如此,就好像我們台灣跟中國大陸過去幾十年前,不也是如此嗎?
當然相對的成本低,報酬率也高,未來房價增值是值得期待的。

五、參與說明會
報名方式 :

加入Line@ id : @linkrich
或是用行動裝置瀏覽本頁面的網友可以直接點擊下圖加入報名唷

好友人數
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套房代管 租屋代管
http://www.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 海外房地產投資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