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海外房地產投資】景氣越來越差,只能認命嗎

【海外房地產投資】只要掌握下面幾點因素,不賺錢都很難

1.景氣越來越差,只能認命嗎?

為何別人還是能賺大錢呢?
2.環境,景氣,時機....我們無法改變,我們能改變什麼嗎?
3.過去是低利率,現在是零利率,再來就是負利率....怎麼辦
4.我們只想要賺錢,有學習相關知識嗎?有練習投資方法嗎?
5.成功是經驗的累積,關於投資賺錢,我們有不斷的去累積經驗嗎?要如何累積.....知道嗎?



1.高報酬率其實有,但是
我們懂嗎?我們敢嗎?
2.風險無所不在
如何學會控制風險呢?
3.投資跟朋友習習相關,互相影響,什麼朋友讓我們賺錢呢?
4.透過遊戲來體驗....現金流
不用花錢,卻增加很多經驗
5.只要每個月參加2次,三個月之後財商進步,機會增加很多
6.投資絕對不能只看結果
否則詐騙集團跟投資專家有什麼差別
7.富爸爸最新的活動,最棒的理財學習活動,體驗式教學....
8.完全免費


富爸爸窮爸爸 在15年前是一本暢銷的書籍,到現在為止,影響上百萬人的觀念。
何謂財富自由,如何提早退休,幾百年來一直是人類所嚮往的是沒有標準答案....
作者羅伯特,創造財富自由的新思維,如何我們用工作辛辛苦苦所存下來的錢, 去投資產生的固定收益,超過所有生活上的支出就是財富自由。
但是我們知道如何達成目標真正的財富自由嗎?
台灣版的現金流免費推廣十幾年, 在大學的商學院,各大社團,保險公司...至少贈送了將近1000套的遊戲,吸引了將近2萬個朋友來參與了解學習這個活動.... 
不景氣依然可以財富自由.....
希望提早退休的朋友們,趕緊來報名參與這個活動~完全免費,專門為台灣人打造~量身訂做的一個體驗式教學,看起來只是一個桌遊的遊戲,但是3個小時之後絕對可以讓你感受到,它跟現實生活幾乎是一樣的,因為個性決定命運、決定未來,藉由這個活動來感受來,測試自己的個性,是否有機會可以成為大富翁、成為富爸爸,找出問題,趕緊去修正自己的個性,培養正確的觀念.....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富爸爸自由專線

報名方式 :
加入Line@ id : @linkrich
或是用行動裝置瀏覽本頁面的網友可以直接點擊下圖加入報名唷

好友人數
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套房代管 租屋代管
http://www.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 海外房地產投資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